经年不喜

长篇文学挖坑者
爱朱白 爱战博 爱双雨 爱琼楼昱宇

乌木与佛手柑(一)

※※战山为王※※


※※战山为王※※


※※战山为王※※


看清楚了



通篇主虐,也有甜。


回忆与现实向穿插


慎入!!!!


应该还有后续。HE or BE 未想好。


提前已说明,不喜勿入,别打我     



一个小可爱提醒了我


人设 ooc!!!


大写的OOC!!!!


别当真!!!!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相逢的人会再相逢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——村上春树




          王一博的飞机延误,工作人员面带微笑机械化的和候机乘客一个个的道歉。


          王一博调大耳机的音量盖过耳边的鼓噪,他真的很想开口说,你真的很烦,能闭嘴吗。


          可是他不能。一年前任性的代价让他近乎深处地狱,他没了资源,被经纪公司解约,整整挂在热搜两个月不敢出门,被人骂变态。没有经济来源,甚至不能参加比赛。他甚至觉得,自己的一辈子就这样了。


          现在这个机会,是汪涵哥力排众议为他争取到的,他不能,一点儿错误和纰漏都不能出。


         王一博低着头,帽子压的低低的,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索着左手腕,蜿蜒不平的疤痕已经让他磨的发热,温热的痒意似乎在提醒他,王一博,不能让人抓到你的把柄。


         “先生,我们为您换了最快抵达长沙的航班,下午3点起飞,您看可以吗?”


         “先生?”得不到回应的空姐再次询问。


         “嗯。”


         “为表达我司的歉意,我带您去VIP候机室,这边请。”


         刚进候机室,就和倒咖啡的肖战碰了个正着。


         王一博怔了一下,下意识把左手背到身后,转身想走。

         “王先生?”


         “我到外面就可以。”


          王一博尽量让自己声音别颤,抬脚就往门口走。


          “一博。”


          肖战声音不大,足以让对方听到。他知道自己这么做不对,也知道王一博不想见自己,可他就是忍不住,他只是想和这个人多待一会。


          王一博一只脚已经踏出了门口,听到肖战喊他就停了下来,也没有回头去看。可是两个人确实没有再交集的必要,何必呢肖战。


          肖战拿着热牛奶走过来,语气一如既往的温柔,“外面人太多不安全,就在这里吧。”


          王一博扭头看着肖战,对方拿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热牛奶,一脸无辜的冲着自己笑。


         无辜吗?


         不知道是不是甜牛奶的气息太浓厚,王一博最后还是点了头,他现在的处境确实不允许他任性,低低的嗯了一声,侧身越过肖战,走到最里面一个的角落,抱着双肩包蜷在沙发里,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。


         他不敢抬头。他知道肖战一直在看他,眼里的炙热快把自己烧化了,可是又能怎样呢?他们不该再有交集的。


          他不想看见肖战的,一点都不想。他一点也不想听见他们擦肩而过时,肖战轻到不能再轻的一句,你还好吗?


          眼睛里怎么一片模糊?是下雨了吗?为什么看不清东西?为什么脸上会有水?王一博抬手去擦,水滴流入了嘴角,咸咸的。


         是泪。原来,是自己的哭了啊。王一博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,不是答应过哥哥们不哭的吗。


         哥哥………


         狗崽崽,跳舞要注意膝盖


         狗崽崽,你教我滑滑板吧


         狗崽崽,我们去看极光吧


         狗崽崽,等我们够强大了,我们就去国外


         “哥哥。”恍惚中,王一博又看到了那个冲着自己眉眼弯弯笑的特别甜的肖战。


        他哭了。肖战一看就知道,哭的时候不出声可是肩膀一耸一耸的,是错觉吗?听到了他在叫自己。


         “一博,你没事吧?”


         谁在叫我?


         泪眼朦胧的抬头,看到蹲在自己面前一脸交集的肖战。


          “一博?一博?”肖战有些急了,他从没见过这样的王一博。眼里浸着光,仿佛轻轻一碰,就碎了。


          肖战?肖战……


           王一博,我要结婚了,我不能对不起我的家人。欠你的下辈子还你。


           肖战在那个特别温暖的午后,和自己说要结婚了。


           瞳孔在一瞬间放大,眼前的脸和那个背影觥筹交错,最后重叠在一起,停在了那个冰冷的午后。


           “不要!”王一博惊叫着回神,一把推开了面前的人。


           “一博?”肖战被猛地推开,坐在地上。


           王一博缓了好一会,他甚至能感觉到心脏的血液在一瞬间冻结之后在缓慢回流到四肢。王一博不着痕迹的侧身,避开了与肖战的正面交流。


          “不好意思肖老师,我不习惯别人离我这么近。”王一博红着一双眼仍旧在笑。


          王一博,你能行的。


          肖战看着他眼里的难过和脆弱被平静代替,又变成了那个浑身冰冷客气而又疏离的王一博。


          “你,你没事吧?需要我帮你…”肖战殷切的希望可以帮王一博做点什么,什么都好。


          “不用了,肖老师我想休息会。”王一博打断了肖战的话闭眼假寐。他太累了。


          “呃,那,那我不打扰你休息了。”肖战一愣,面色有些尴尬。

          感受到脚步远了,王一博放纵自己松了一口气。肖战啊肖战,你究竟想干什么。


          王一博,他是肖战,不是你的哥哥了,他结婚了,你清醒点。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,写的我快心梗了。凑合看吧


  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1192 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经年不喜 | Powered by LOFTER